跟邱澤合作就得獎! 帶旺3女星奪最佳女配、女主角

記者傅家妤/台北報導

電影《江湖無難事》在第22屆台北電影獎中獲得最佳編劇、最佳造型設計以及最佳女配角,3項大獎,劇組在11日晚間舉辦慶功宴,男主角邱澤在參加完北電的酒會後,立刻趕到慶功宴,一現身讓現場眾人開心不已。他在慶功宴上受訪時也大讚女主角姚以緹非常厲害:「從一個女生變屍體,再到變性人,那個過程真的很不容易。」

▲《江湖無難事》邱澤、姚以緹、高炳權。(圖/記者傅家妤攝)

▲邱澤現身《江湖無難事》慶功宴。(圖/記者傅家妤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過去有不少女明星與邱澤合作後,都成功拿獎,除了剛拿下北影最佳女配角的姚以緹外,過去還有謝盈萱憑藉著《誰先愛上他》拿下金馬55最佳女主角,而他與柯佳嬿合作《必娶女人》也讓對方獲得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,「帶旺女主角」能力非常強大,在聽聞這件事後,姚以緹先開玩笑表示「我得獎並不是靠邱澤」,但下秒卻隨即向對方道謝,逗趣反應讓人笑翻。

▲2018第55屆金馬獎星光大道,《誰先愛上他的》謝盈萱、邱澤、徐譽庭、許智彥、李英宏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謝盈萱憑藉著與邱澤合作的《誰先愛上他》奪下金馬55最佳女主角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隨後,邱澤隨即表示是姚以緹本身演技好,大讚對方在電影中的表現:「她那個真的很難欸,她自己一個人要演這麼多的過程,從女生之後到屍體,然後到變性人,那個過程真的很不容易,我們在旁邊看都覺得替她捏一把冷汗。」隨後他也狂讚3位編劇的劇本構想,直言自己在看了劇本後就覺得非常喜歡。先前與陳意涵、簡嫚書、林心如一起合作的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如今已經殺青,他透露自己接下來將會接演一部電影,但具體細節目前還無法公布。

▲《江湖無難事》邱澤、姚以緹、高炳權。(圖/記者傅家妤攝)

▲《江湖無難事》舉辦慶功宴,(右起)邱澤、姚以緹、高炳權合照。(圖/記者傅家妤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