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出小小兵圖案的三明治好療癒!日本小小兵限定熱壓吐司機、鬆餅機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日本家電品牌récolte經常推出小巧又有質感的家電,最近更是與小小兵合作,推出超級可愛的小小兵熱壓三明治機,還有一款鬆餅機,不但整台都是黃色的,更是可以製作出印有小小兵圖案的三明治或是鬆餅,簡直有夠療癒。

récolte總共推出兩台小家電,其中熱壓吐司機以黃色搭配藍色的顏色設計,感覺就是小小兵的配色,上面還印有可愛小小的插畫,重點是這台吐司機可以壓印出超萌的小小兵圖案,讓人吃個早餐都覺得擁有好心情。

不只是熱壓吐司機,這次還同步推出鬆餅機,一樣都是限定系列,同樣採取黃藍色的搭配,圓形捨設計可以壓出經典的小小兵LOGO,還有立體的小小兵圖案,只要搭配簡單的水果或是鮮奶油,就可以輕鬆上菜。

除了小小兵,之前南韓CCOMO最近就與LINE FRIENDS合作,推出超級可愛的迷你冰箱,不但可以冰東西,還可以調節溫度、殺菌等等效果,超級方便又實用。

除了冰東西,這個冰箱還有紫外線殺菌功能,可以把手機放進去消毒,再拿出來使用,不僅如此,還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調節冰箱的溫度,底下還有藍芽音箱的功能,可以用手機連結放出音樂,實在非常實用。

►過期票券別浪費!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