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潤娥無罩唱K被罵翻! 霸氣李孝利落淚:我還是回濟州島好了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女神李孝利日前與潤娥一起唱KTV但沒有戴口罩,影像出爐後遭網友撻伐,兩人雙雙發表聲明道歉。在最新一集綜藝節目《玩什麼好呢?》她談到此事忍不住哭了,雙手掩面說,「我看我還是回濟州島好了」。

▲與潤娥無罩唱K被罵翻!霸氣李孝利也落淚:我還是回濟州島好了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▲霸氣李孝利落淚:我還是回濟州島好了。(圖/翻攝自MBC)

在《玩什麼好呢?》今(11日)晚播出的內容中,劉在錫、李孝利與Rain錄音完後聚集在會議室,劉在錫說,「在出道前我們應該要小心一點」提到了最近李孝利與潤娥一起唱歌同歡,卻因為沒有保持社交距離以及沒有戴口罩引起網民撻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李孝利承認「我做錯了」,甚至流淚放棄以新團體出道,「我不要當LindaG了(她在與3人組成的SSAK3中使用的藝名)」,因為深怕拖累這個組合,她甚至說,「我好像得下車(離開節目)了,我還是回濟州島好了。」

▲與潤娥無罩唱K被罵翻!霸氣李孝利也落淚:我還是回濟州島好了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▲李孝利生怕拖累團體而哭了。(圖/翻攝自MBC)

此話一出讓Rain當場看了傻眼,「姐姐你不是很堅強的人嗎,怎麼這樣氣勢就沒了」,並說自己不自覺握著她的手安慰對方,劉在錫也安撫說,「LindaG也是人啊」。

李孝利與潤娥引起爭議後,2日透過IG發文道歉,表示在敏感時期做出不妥當的行為的確考慮不周,已經深刻自省,對於潤娥也感到相當抱歉,未來也會更慎重小心。潤娥也在IG上傳親筆信對外道歉,表示在每一個人都這麼辛苦且該小心翼翼的時期,沒有更加謹慎行動感到相當抱歉,最後也向醫療團隊及南韓民眾致上深刻歉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