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羽球全團賽/學霸冠軍許玟琪交大休學 給自己兩年拚進世界百大

▲▼羽球全團賽,許玟琪 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羽球全團賽,許玟琪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台北報導

109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11日男團四強,中租A隊打頭陣的許玟琪順利拿下勝利,是全國女單甲組冠軍的他,更是交大財經所的高材生,原本計畫德國交換學生,卻因為疫情停擺,但他規劃暫時休學,希望給自己兩年期限拚進世界前100名。

就讀交大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的許玟琪,後來又轉攻讀財經所,並在今年1月全國排名賽拿下甲組冠軍,2月到德國交換的計畫,原本要打世界羽聯5站歐洲賽事,卻只打了一站,就因為疫情全部停擺,只好先回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玟琪說,「考量疫情升溫,歐洲確診數不斷攀升,我的口罩好像又會不夠用,就只好先回來,但我打算休學,先保留學籍,給自己大概2年的時間,要拼進入世界前100名,我大4的時候有打了6站的國際巡迴賽,去年蘇格蘭有打進8強,讓我覺得信心提升,是一種肯定。」

「我的優點應該就是跑動還有突擊,但缺點就是殺球不夠有威脅性。」22歲的許玟琪說,「希望自己是在25歲退役,所以要把握這兩年時間,希望可以完成目標,未來應該也會朝著財經方面的工作前進。」

▲▼羽球全團賽,許玟琪 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漂浮著金盞花花瓣超療癒

關鍵字: 羽球全團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