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畢書盡當爸爸了! 公開喜訊:「我生了,是跟我長得很像的女兒」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畢書盡出道十週年,今(11日)舉辦見面會,與700多名粉絲一同溫馨歡度,回顧過往十年的回憶,這也是他2月宣布結婚,3月又公開升格人夫後,首度公開露面接受媒體訪問,以及和粉絲見面。唱完《Alive》後,他終於害羞公開喜訊,「我(老婆)生了,跟我長得很像的女兒!最近發生的事情,想跟大家分享。」

▲▼畢書盡十週年見面會。(圖/老鷹音樂提供)

▲畢書盡公開女兒已經出生的好消息。(圖/老鷹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今年2月無預警宣布已經登記結婚,3月再度承認老婆懷孕的喜訊,不過他一直沒有公開細節;他今天表示:「十年了,現場的家人們,因為大家對我來說都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角色,所以今天要來告訴大家一個喜事,也跟現場的媒體朋友說,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,希望大家不要再問了~」他先前就透露過自己很喜歡女孩,如今喜獲愛女,想必未來肯定是個無敵「女兒控」。 

畢書盡開場就演唱了《撞》,談到時光飛梭,他表示:「長大十歲而已,沒有覺得老,但有時會覺得有感受到自己年紀大了,剛剛看了很多當年畫面,那時真的好年輕,但我覺得就31歲而已嘛,還年輕。」不忘又補:「有變帥。」回顧十年以來的照片點滴,他坦言險些落淚,但經紀人要他今天「要開心一點」。

▲▼畢書盡十週年見面會。(圖/老鷹音樂提供)

▲畢書盡舉辦出道十週年見面會。(圖/老鷹音樂提供)

現場播放了他當年發片前,在街頭募集「指紋」的快閃活動,看到當年流行鬢角超長髮型,他自虧:「明明棒棒堂就很好看,我就很土。」他也提到,當年準備當兵前,和曾同門的陳勢安一起推出《勢在必行》,讓他首度嚐到被尖叫聲包圍的感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