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拋錨路中間…司機憂推得動嗎? 7警「啊斯」畫面曝:這輩子第一次推公車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9日下午,1台公車在基隆路、敦化南路口拋錨,警方獲報前往支援,但因公車擋住車道,造成現場交通堵塞,警方隨即叫來警力支援,起初司機還質疑「推得動嗎?」警方直呼「我們有好幾個人來了」,最後7名警察合力將公車推到路邊待援。

9日下午1時許,臥龍街派出所警員接獲報案,有公車拋錨在基隆路二段、敦化南路二段口,警方緊急前往救援,因公車堵住車道,造成現場一度壅塞,與蔡姓司機接洽後,預計將公車推到敦化南路二段的路邊等待救援。

▲▼公車拋錨在基隆路、敦化南路口,7名警員使盡吃奶力氣將車推到路邊待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公車拋錨在基隆路、敦化南路口,7名警員使盡吃奶力氣將車推到路邊待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但因公車體積太大,蔡姓司機還擔心詢問「推得動嗎?」警方也安撫對方「我們有好幾個人來了」,一旁還有熱心民眾上前協助,最後1名警員在車頭引導司機轉彎,剩餘的6名警力以及熱心民眾則將公車推到路邊,讓交通順暢。

▲▼公車拋錨在基隆路、敦化南路口,7名警員使盡吃奶力氣將車推到路邊待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公車拋錨在基隆路、敦化南路口,7名警員合力將車推到路邊,讓交通恢復順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其中1名警員的密錄器還錄下警員使出洪荒之力推公車,還不斷發出嘶吼的聲音,還有警員表示「我這輩子第一次推公車」,一旁還有女警也喊到「推推推」,邊推也不斷指揮司機轉方向盤大喊「轉轉轉」。

7名警員以及熱心民眾,順利將公車推到敦化南路上等待救援,最後由拖車將公司送回檢修場,也排除了交通堵塞的情況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其他新聞】

快訊/北車前大樓「爆產權糾紛」 數十黑衣人雙B跑車集結嚇壞民眾

談好80萬買二手賓士「只付30萬」 車行老闆「協商變輸贏」…全武行畫面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