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陸戰隊2士官翻舟落水狂喊「先救女生」 海總曝現況...她出院了

▲漢光演習預演/海軍陸戰隊99旅上午進行操演時發生意外,1名失蹤者找到了,送至高雄海軍總醫院搶救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漢光演習預演/海軍陸戰隊99旅操演意外,女中士出院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海軍陸戰隊99旅膠艇3日在左營海域進行聯合登陸作戰操演翻覆2死1命危,9日國防部在國軍「莒光園地」播出紀念影片悼念2位國家英雄,當中同艇的士官不捨還原翻船第一時間,曾聽到陳志榮和龍哥高喊「先救女生」,而這名女生也就是戰隊員陳若盈中士,在11日1125時康復出院。

同時海軍總醫院也透露,另外一名綽號龍哥的陸戰隊員道卡度中士,傷情狀況同前(加護病房救治)也請大家為他加油打氣,謝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