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騙集團教訓黑吃黑內鬼 囚禁車手凌虐36小時「打火機烤小鳥」樣樣來

▲已張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,去年11月懷疑黃姓車手私吞12萬元贓款,竟私自囚禁痛毆,還以打火機烤下體等方式凌虐長達36小時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以張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,去年11月懷疑黃姓車手私吞12萬元贓款,竟私自囚禁痛毆,還以打火機烤下體等方式凌虐長達36小時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以張姓男子為手詐騙集團,旗下黃姓車手去年被懷疑侵吞12萬元贓款,張唆使黃姓、翁姓、詹姓與1名17歲少年將黃囚禁,期間痛毆逼迫吐出贓款,還恐嚇否則「把你活埋、逼女友賣淫」,甚至以打火機「烤小鳥」等方式凌虐長達36小時,警方據報後將黃男救出,並逮捕張等4人到案,桃檢偵結依恐嚇取財等罪嫌提起公訴。

檢警調查,黃姓男子是28歲張姓男子組織詐騙集團旗下車手,去年11月間黃男將騙來的贓款12萬元誤交給另一個詐團人員,張質疑黃故意侵吞贓款,去11月13日下午5時許唆使19歲黃姓男子、18歲翁姓男子、21歲詹姓男子與1名17歲少年在中壢區將黃男強擄上車,載到桃園區某處偏僻空地,要黃男自己套上塑膠袋,眾人朝其拳打腳踢痛毆一頓,還以煙蒂燙其手腳凌虐。

黃男遭恐嚇說「若不交出贓款就活埋」、「將其女友送去賣淫」…後來逼迫黃男打電話給爸爸索討20萬元未果,翁男搶走黃手機與1千元現金,張男指示下屬找地方繼續拘禁黃,因詹男擔任房仲工作,主動建議手上剛好有業主委託求售公寓,可充當囚禁黃男處所,當晚黃男被帶到位於八德區的公寓繼續囚禁。

其中同夥的黃姓男子逼迫被囚禁的黃男吐錢,命其脫下褲子與內褲,竟以打火機燒烤其下體,黃痛到哀嚎不斷求饒,但仍遭火燒好幾分鐘,翌日清晨,詐團成員紛紛昏睡,黃男趕快打電話報警求救,清晨6時許警方破門攻堅,將黃男救出,將現場看守的詹男與翁男2人逮捕,並循線拘提張男、黃男與少年到案。

檢警偵訊時查出,黃男遭拘禁期間除遭凌虐外,還被逼從事電信詐騙,向一名婦人詐騙得款12萬元,但張男則全盤否認,其餘同夥則有人坦承部分犯行,檢警經鑑識,將到案人員手機通訊內容還原與比對證詞,確認張男擔任詐騙集團指揮工作;檢方認為張等4人犯行明確,偵結依恐嚇取財罪嫌提起公訴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借宿遭拒…他拿雙刀刺砍酒友「120刀」  地院判12年:酗酒思覺失調

►烏克蘭正妹「壞一次8千」...他揪團開應召站!狂削14外國女 下場慘曝

►隱翅蟲夏季出沒就診人數激增! 醫師建議:穿長褲長袖勿拍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