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音交付22架阿帕契、15架契努克 印度空軍再添國防實力

▲▼CH-47F,契努克。(圖/翻攝自Boeing印度分公司官網)

▲印度空軍自2015年以來添購了15架CH-47F。(圖/翻攝自Boeing印度分公司官網

實習記者簡立宇/綜合報導

印度空軍再添國防實力!波音公司在9日宣布,已完成交付印度空軍全新的「AH-64E阿帕契戰鬥直升機」與「CH-47F契努克運輸直升機」。這並不是波因第一次交付武器給印度,早在2015年9月印度就下了訂單,陸續添購22架AH-64E與15架CH-47F。

根據《DefenseWorld》報導,這次波音將22架AH-64E中的最後5架訂單交付給印度空軍,另外早在3月時,波音也已經把15架CH-47F中的最後5架送出。

波音印度分公司表示,對印度國防現代化的承諾就是與印度維持關係的關鍵,除了交付軍用直升機,他們持續的維繫關係,同時也提供好的設備來滿足他們的需求。

日前美國總統川普訪問印度時,美印就簽訂了合約,提供6架阿帕契給印度軍方。波音也對其他200多位合作夥伴公開表示,支持「印度製造」,在中印衝突中顯得格外挑釁,變向的否定中國製造。

AH-64E阿帕契戰鬥直升機配有最新的通信、導航、感測與武器系統,可以提供全天候的導航功能,除了能感測空中與地面目標,也能在海上環境運作。

▼最後5架阿帕契在周五完成交付。(圖/wiki public domain)

▲▼阿帕契,AH-64。(圖/wiki public domai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100億簽了!阿根廷買24架二手F-16

SM-3首次實戰!美軍成功攔截伊朗飛彈

烏軍擊落俄預警機宛如好萊塢大片

055艦遇美機抵近掀垂發蓋板

F-21戰機亮相印度航空展

運油-20助拳殲-20跨洲際飛行

男開車上班 莫名被F-16戰鬥機爆頭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