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佩琪心疼柯文哲常挨罵 霸氣喊:選輸失業「回來給我養就好」

▲柯文哲、陳佩琪。(資料照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柯文哲、陳佩琪。(資料照/記者楊亞璇攝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外界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角逐2024年總統大選,不過他9日受訪時卻坦言,現階段要選贏的機會很低。而他的妻子陳珮琪10日則在臉書透露,最近看到丈夫辛苦又常挨罵,儘管不知道怎麼安慰,但先生遇到困難,她不至於袖手旁觀,會心存善念,盡力而為,並向柯文哲喊話「選輸失業了,回來給我養就好」。

陳佩琪指出,近期因新冠肺炎影響,很多學會都有視訊課程,可在家上課,「有幾次先生回來撞見我在上課,也會不自主地喃喃自問他的專科醫師證書到底還在不在」,或許中年大叔也有失業危機感吧。

陳佩琪表示,她認同柯文哲選總統「目前看似成功機會不大」的說法,並感嘆最近看到柯文哲辛苦又常挨罵,且頻率比往常更集中且密度更高,讓她不捨,但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他。

不過陳佩琪提到,10日有媒體指出她絕對會與柯文哲站在一起,不會讓丈夫被欺負抹黑的報導。對此,她回應,「說的我好像是什麼正義之師要出征一樣,呵呵,這不是夫妻之間該有的基本情義嗎?我曾說過結婚30年,或許甜蜜不似過往,但先生遇到困難,也不至於到袖手旁觀的地步,心存善念,盡力而為,選輸失業了,回來給我養就好」。

陳珮琪還說,其實柯文哲常對她說盡力而為就好,「聽到我都會背了」,但其實她也認為,「可幫則幫,被打到受不了了,臉書關一關,就退隱山林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