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除他殺嫌疑!南韓警方將不對朴元淳進行屍檢

▲▼首爾市長朴元淳遺體10日凌晨被尋獲,生前原預計見國務總理丁世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首爾市長朴元淳遺體10日凌晨被尋獲,生前原預計見國務總理丁世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9日抱病請假後,便留下遺言失蹤,警消接獲朴元淳女兒通報後,歷經7個多小時的搜索,終於在當地時間10日凌晨0時左右尋獲遺體。首爾城北警察署警方表示,目前以排除他殺嫌疑,將不對朴元淳的屍體進行屍檢。

南韓警方在9日下午5時17分接獲朴元淳女兒的通報後,歷經7個多小時的搜索,終於在首爾北岳山肅靖門一帶發現朴元淳的遺體,現場並沒有留下遺書,也沒有他殺的痕跡。

根據綜合外媒報導,當局為了追查確切的死因,將著手調查朴元淳生前的行蹤和通話紀錄,之後也會調查遺屬,並共同協商屍檢的相關事宜。

外界目前認為朴元淳是因為捲入性騷爭議,才會導致這起憾事發生,雖然案發現場沒有發現遺書,不過家屬在家中書房的書桌尋獲朴元淳生前最後遺言,其中寫道,「對所有人都很抱歉,對所有和我一起度過人生的人都很感謝。對於家人留下的只有痛苦,非常抱歉。請將我火葬,撒在父母的墓上。大家再見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