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陳亭妃批國民黨領票塗鴉「瘋了嗎」:這樣怎麼教育下一代?

▲國民黨塗鴉選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亭妃)

▲國民黨團塗鴉選票表達對於NCC人事案「拒投」立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亭妃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立法院臨時會10日下午進行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主委、副主委及NCC委員人事同意權案投票,不過國民黨團立委下午赴議場領票後,紛紛在投票紙上塗鴉,表達「拒投」立場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驚呼「國民黨瘋了嗎?」居然領選票來毀損,這樣要怎麼教下一代?

國民黨團立委領票後,紛紛在投票紙上塗鴉寫下「拒投東廠、拒投酬庸、新聞自由將死、髒兮兮」等大字,表達「拒投」立場。總召林為洲表示,這次拒投的主因是總統府駭客電郵案,到現在還是羅生門,刑事警察局、總統府資安單位調查半天豪無結果,也沒有完全否認電郵內容,其中內容也提到, NCC委員提名人包括陳耀祥、林麗雲、王維菁等三人都是親綠學者,可以打擊某些特定媒體、電視台,質疑將淪張天欽東廠事件翻版,因此拒投。

對於國民黨塗鴉選票表達拒投一事,陳亭妃驚呼「荒謬!離譜!國民黨瘋了嗎?」她認為,立法院在進行NCC主委、副主委、委員的同意權,但卻發生史上最荒謬、最離譜的事情,「國民黨簡直是做了最違規的示範」,居然領選票來毀損,「請問國民黨的立委,你們怎麼教我們的下一代?」

另外,NCC人事同意權案投票已於10日下午4時25分出爐,由立法院長游錫堃宣布,NCC主委被提名人陳耀祥獲得65張同意票,NCC副主委被提名人翁柏宗獲得65張同意票,陳耀祥與翁柏宗順利出任NCC主委、副主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