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約會要去哪?黃瀞瑩推這項「浪漫爆表」活動 成功讓人脫口「I Do…」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儘管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但國外疫情還在持續延燒,使民眾暫時無法出國,進而展開「報復性國內旅遊」。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10日推薦北市一系列「夏季出遊景點」,包括每年七夕都會舉辦的大稻埕煙火、陽明山繡球花季等,「大家可以利用這個時間,好好探索台北市。」

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10日接受ETtoday《雲端最前線》訪問,與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湘儀、台中市政府觀旅局長林筱淇、時事評論員王時齊,以及主持人楊文嘉深度探討各地觀光、三倍券等議題。

楊文嘉出了一道「介紹一個很容易說出『I Do』的北市景點或路線」題目,也就是適合求婚的景點。黃瀞瑩對此表示,今年夏季有一個可以推薦給大家的活動景點,也就是北市府每年都會在大稻埕舉辦的情人節煙火,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,應該記得台北市長柯文哲牽著夫人陳佩琪站在台上看煙火,「這應該是一個成功率很高的地方!」雖然附近會有很多人,但一群人一起鼓譟,「也是可以幫忙提升成功率…」

▲▼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「學姐」黃瀞瑩。(圖/翻攝自雲端最前線影片)

▲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「學姐」黃瀞瑩。(圖/翻攝自雲端最前線影片,下同)

黃瀞瑩說,有很多人會擔心,因為疫情的關係,所以今年就沒有情人節了,「情人節每個月都有,每一年也都有,所以今年的大稻埕煙火還是會在8月份登場。」依舊在大稻埕的河濱,可以早上去看廟宇文化,或是去霞海城隍廟求個紅線,體驗完再去河濱小酌、看煙火。

另外,黃瀞瑩提到,北市也有山上、河邊景點,例如山上的貓空,可以上去喝一杯茶,或是陽明山爬山健行,現在應該還有一些繡球花,深受愛拍照的網美們喜愛。

黃瀞瑩表示,台北市不論要上山或去河邊都很快,搭車、搭公車都很快速,「所以我覺得這是身為台北人的好處!」這次因為疫情的關係,有很多國外觀光客不能到台北,因此這也是個好機會,可以讓台北人更認識台北。

黃瀞瑩舉例,台北人去永康街吃芒果冰的機會很少,可能會覺得當地假日太多觀光客,所以懶在家裡,「我覺得這個時間點,可以吃過去常常認為是『觀光客去的景點』的食物,旅遊就是再一次的探索,可能會再一次認識台北市。」希望大家有時間可以好好再探索台北市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獨/公車駕駛想賺獎金!竟用1280月票盜刷5萬 北市怒罰9萬討回補助款
1280「破萬」神人路線曝!3人持北捷月票「上上下下近1千次」 每小時搭3次
不只2人!北捷月票搭破萬「每月最高達8人」 兩卡共通點曝光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北捷月票搭破萬被查水表 網翻「1280霸主比賽」驚呼:去年冠軍被超越!
影/1280月票搭到「3千元以上」的旅客要查軌跡 柯文哲:不會違反個資法
北捷1280月票搭破萬元要查了!徐巧芯罵「吃到飽怕人吃」被網友戰翻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▲▼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「學姐」黃瀞瑩。(圖/翻攝自雲端最前線影片)

▼大稻埕每年8月舉辦七夕煙火秀。(示意圖/記者徐文彬攝,以下皆同)

▲▼ 大稻埕煙火,七夕煙火,大稻埕煙火節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▼ 大稻埕煙火,七夕煙火,大稻埕煙火節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▼ 大稻埕煙火,七夕煙火,大稻埕煙火節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