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禎隔離前PO自拍照「媽我留長髮了」! 網一看小動作超激動:已戀愛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林明禎擁有天使臉孔和32E、22腰的魔鬼身材,被譽為「真人版娜美」,向來留俏麗短髮的她,7日突然在社群網站上傳一張有別以往的自拍照,「媽媽我留長髮了!」新造型讓不少網友為之驚艷。

▲林明禎多半以短髮入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nchen333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明禎9日悄悄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更新近況,「Another quarantine life」,似乎即將開始新一輪的隔離生活,但前2天可以發現她上傳了一張美照,只見她身穿純白背心,相當映襯她的光滑白肌,化上精緻妝容根本真人版洋娃娃,微微吐舌、一手放在嘴唇上的小動作特別引人遐想。

▲▼林明禎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nchen333)

▲▼林明禎隔離前PO出長髮美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nchen333)

▲▼林明禎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nchen333)

然而,格外引起討論的是,林明禎在畫面中留著及胸長髮,有別於短髮時的俏麗感,新髮型反而很有女人味,許多粉絲都忍不住驚呼:「長髮也超美的」、「媽媽我戀愛了」、「無論長短髮都很好看啊!」

▲▼林明禎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nchen333)

▲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nchen333)

事實上,林明禎在6月生日前夕便悄悄剪掉及肩中長髮,長度落在下頷骨附近,越剪越短看起來更加逆齡,瀏海也剪成齊眉長度,格外襯脫出無辜的大眼睛和巴掌臉,「新短髮迎接來臨的16歲生日呀!」因此,有網友推測她這次應該是戴上長假髮,讓部份短髮控粉絲鬆了口氣。

▲林明禎生日前其實剪更短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nchen333)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