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噹完美高音爆雞皮「結果全場最低分」! 排名墊底下台崩潰爆遭淘汰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選秀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進行第二次公演,在第一集時被評審杜華認為唱太好結果被打低分的丁噹,在這次演出成績再次跌破眾人眼鏡,她和金莎、白冰展示了堪稱完美的歌唱表演,結果分數卻墊底,成為全場最低分的組別,下台後她自責到哭出來,甚至有爆料稱她遭到淘汰了。

▲▼丁當完美高音爆雞皮「結果全場最低分」!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▲丁噹完美高音爆雞皮「結果全場最低分」!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丁噹、金莎、白冰合唱《仰世而來》,三人唱功搭配得宜,金莎唱腔甜美、白冰嗓音清亮,而丁噹更是歌聲嘹亮,不僅高音一如既往穩定,空靈的曲調也在她細膩的轉音中悠然飄揚,3人合作無間一起創造了絕美的舞台,被誇改編得非常令人驚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是結果差強人意,丁噹這組最終獲得的票數僅289,成為全場最低,這樣的成績連其他參賽的藝人都感到詫異,片段播出後也不少網友直呼不公平,質疑是否被動手腳、有黑幕,點名現場的觀眾「是帶了耳塞嗎,真的離譜」。

▲▼丁當完美高音爆雞皮「結果全場最低分」!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▲丁噹完美高音爆雞皮「結果全場最低分」!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但也有網友坦言「不意外」,一直以來在大陸的競賽節目中,慢歌或是純歌唱組通常結果都不太好,「VOCAL組真的命定了低票,太難了。」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表演有時候跟現場氛圍、造型都有關,很難一言以蔽之。

►影片請點這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