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很抱歉讓支持者擔心失望了」 邱顯智溫情喊話:莫傷透109萬人的心

▲▼高鈺婷,黃國昌,邱顯智召開「比韓國瑜還離譜!鄭宏輝的土地重劃煉金術!」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日前爆出人頭黨員風波,黨內推估與明年的決策委員改選有關,9日更有黨內人士爆料,背後的藏鏡人可能為去年選擇退黨的無黨籍林昶佐,更直言林昶佐有意重回時代力量。對此,曾擔任時代力量黨主席的立委邱顯智表示,他要呼籲黨內同志,拒絕這種暗箭傷人的卑劣手段,共同團結,「切莫傷透了109萬人的心」。

時代力量組織部自5月下旬開始,陸續收到突然性大量入黨申請,網路資料分析及電話查對資料後,發現大量異常申請案件,為維護現有黨員權益,暫停受理入黨申請及黨員入黨審理。

有關人頭黨員案,9日傳出無論參與者或涉及的地方黨部,皆與林昶佐有關係密切,線索會說話,一切皆指向背後藏鏡人最可能是林昶佐。此外,黨內人士也分析,舊愛總是最美,林昶佐退黨後少了政黨奧援,加上與民進黨談判籌碼大減,都是讓林昶佐思考要佈局重返時力的動機。

對此,邱顯智9日深夜在臉書表示,「今天的幾則新聞,很抱歉,讓支持時代力量的朋友擔心、失望了」,這種感覺讓他想起去年擔任黨主席時,放話漫天飛舞的場景。

邱顯智說,自己不是一個強勢的人,也不習慣以力服人,所以在過去面對放話的惡質文化時,自己只能好言相勸,要求大家自重、自律。儘管遭到有些人批評軟弱,也有些人認為應該硬起來,「這些批評,我都接受」,但他始終認為,強硬應該用在對抗不公不義,力量應該用來扶起艱苦的人,而不是用來面對夥伴同志。

邱顯智指出,時代力量在今年大選獲得109萬張選票的支持,這是對於上一屆立委表現的認可,更是對於全台各地議員紮實問政、認真服務的肯定,在大家關注時力黨團委員的同時,他也要請大家多多關注時力各地的議員,看看他們做什麼,聽聽他們怎麼說,同時也呼籲黨內同志,拒絕這種暗箭傷人的卑劣手段,共同團結,「切莫傷透了109萬人的心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陳其邁接受徵召「這一刻」哽咽了...誓言爬回高雄打拚
國民黨正式徵召李眉蓁參選高雄 出線原因曝光!
民眾黨推吳益政出馬參戰 高雄市長補選藍綠白爭鋒

►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