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爽領高薪「上班打牌」 民進黨唐碧娥控告國民黨蔡育輝誹謗

▲唐碧娥前往台南地檢署,按鈴申告蔡育輝加重誹謗罪嫌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唐碧娥前往台南地檢署,按鈴申告蔡育輝加重誹謗罪嫌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前立委、市議員,日前請辭台南市教育局專委的唐碧娥,不滿台南市議員蔡育輝質詢及發布新聞稿指摘她「酬庸領高薪、上班罵議員、打牌」,10日上午10時30分前往台南地檢署按鈴申告蔡育輝加重誹謗罪嫌,檢方已受理偵辦。

唐碧娥提告台南市議員蔡育輝加重誹謗罪嫌,唐碧娥說:「人格不容汙衊、清白定要捍衛」,國民黨籍市議員蔡育輝在6月29日市議會質詢時,提出唐碧娥上班時間打牌,隨後更發布新聞稿:「台南市議員蔡育輝批黃偉哲酬庸人事領高薪上班罵議員、打牌,出國也不請假」,內文提到「台南市教育局專委唐碧娥薪水7萬1千多元,進了市府有權無責無事櫻櫻美代子,上班在臉書支持罷韓罵議員,甚至上班時間打牌」。

唐碧娥表示,蔡育輝沒有實證就含血噴人,傷害她的名譽,她的人格不容汙衊,她已經在7月7日在臉書上要求蔡育輝3天內向她道歉,蔡育輝視若無睹,她在10日上午10時30分去台南地檢署按鈴申告蔡育輝加重誹謗罪嫌,以捍衛她的的清白。

據了解,蔡育輝6月30日針對唐碧娥開記者會批司法審判牛步化,發布新聞稿指他除質詢重批唐碧娥,議員落選進入教育局卻領高薪不做事,上班打牌、出國不請假,如今為了要取代同選區洪玉鳳議員希望趕快遞補,居然開記者會批司法審理牛步化有害民主,全國不分藍綠,多位民代歷經此案經過同樣程序,司法並無獨厚某人。

蔡育輝指唐碧娥當立委時,涉入花蓮市多功能運動公園弊案,被檢方具體求刑10年,國民黨不曾干預過她的案子,如今唐碧娥強開記者會干預司法,才真讓民主蒙羞!

蔡育輝說,日昨議會自由發言他就重批,民進黨完全執政一黨獨大,百姓受害,落選的民代,官位越做越大,台南市教育局專委唐碧娥薪水7萬1千多元,進了市府成了櫻櫻美代子,上班時間上臉書支持罷韓罵議員,還曾上班時間打牌,上班時間出國也不請假,連黃偉哲市長都說再犯嚴懲。

蔡育輝指出,全國不分藍綠曾因歷史共業,被院檢起訴求刑並歷經一、二審的司法審判程序,司法並沒有獨厚洪玉鳳,現在唐碧娥急著要遞補洪玉鳳議員缺,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批評司法審理程序牛步化,有害民主機制,此舉真讓人詫異,唐碧娥大概忘了,她當立委時曾涉入花蓮市多功能運動公園弊案,當年廠商先透過立委向體委會關說爭取工程補助經費,再以不法手段標得工程獲得不法利益,花蓮官員索取回扣後再給民進黨立委唐碧娥和服務處主任助理,因此被檢察官以違法貪污治罪條例第四條第項第3款收受回扣罪,具體求刑10年,唐碧娥辦公室主任翁啟文被判刑3年,助理黃文瑞被判刑3年6個月,此案從起訴到判刑時間經歷5年。

蔡育輝表示,唐碧娥不思敬業專心服務教育職埸,反而違背職責,當起政治人評論政局、批評議員,以致丟掉官職,實自作孽咎由自取怨不得人,司院審理,重視公平公正,絕不允政黨、個人介入,破壞其公正性。唐前立委,當過多屆立委不會不知,今強開記者會,硬要干涉司法審判,指揮辦案,讓民主蒙羞,全民應唾棄譴責『唐碧娥究竟急什麼』!

唐碧娥對此十分不滿,立即辭去台南市教育局專委一職,並於10日上午前往台南地檢署按鈴申告蔡育輝加重誹謗罪嫌。

・狂掃爐烤牛排、螃蟹海鮮、哈根達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