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談到補選數度哽咽 李眉蓁:該哭的是民調上不來的我!

▲國民黨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,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陳其邁及李眉蓁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8日在政論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談到補選,一度哽咽表示「我會拚命往前跑,跑到我倒下為止,我一定會讓高雄更好」。對此,國民黨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10日則酸:「高雄是快樂的城市,不是這樣哭哭啼啼,高雄這幾年來選舉這麼多次,該哭的是高雄市民,還有我吧,民調上不來的我。」

對於外界認為贏面大,何必勤跑基層,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於政論節目上提到,到行政院服務一年多,拚經濟忙防疫,很長一段時間不太會選舉,因此,這次交由競選總部規劃,自己下鄉勤跑基層,產業、青年就業,以及高雄的重大建設是他的目標,「我也許只有這一次機會,我會拚命往前跑,跑到我倒下為止,我一定要讓高雄更好」,講話語帶哽咽。

▲國民黨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國民黨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談到對於陳其邁談補選哽咽的感覺?國民黨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10日則酸:「高雄是快樂的城市,不是這樣哭哭啼啼,他哽咽,我覺得高雄這幾年來選舉這麼多次,該哭的是高雄市民,還有我吧,民調上不來的我,我們應該哭,而不是這樣悲情城市,我們高雄應該是快樂的城市,而且他們都已鋪好紅地毯準備要進入市府,我不覺得這有什麼好哭的,該哭的應該是高雄市民跟我。」

▲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對此,陳其邁則回應:「國民黨從2018年到現在,一開始就說敗選者聯盟,現在又酸言酸語,我是很感謝他們的批評,都讓我不斷反省檢討,讓自己能夠更努力,更用功,成為一個最能夠照顧市民的市長。」

►過期票券心肺復甦術!點這兌換東森幣

【更多新聞】

批陳其邁一遇問題轉分機 吳益政狂酸:你罵韓總機,現在變陳總機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