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張育成單周3轟競爭30人 印地安人教頭:這孩子有天賦

▲印地安人張育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印地安人張育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張育成分組對抗賽首戰就轟出全壘打,獲得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盛讚,仍保有開季30人的競爭力。

印地安人「第二次春訓」進入實戰階段,本周張育成在兩場模擬賽分別對卡拉斯柯(Carlos Carrasco)和左投普雷薩克(Zach Plesac)開轟,然後10日(台灣時間)首場隊內對抗賽也對比伯(Shane Bieber)開轟,本周3轟苦主都是主力先發。法蘭柯納開玩笑地表示,目前為止沒看國張育成把球轟得這麼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新冠肺炎停擺3個月後,大聯盟終於要復賽,利用「第二次春訓」備戰中,法蘭柯納說,「我不在乎是一月或二月,或者我們看台上沒有人陪,我很開心看到球員表現很出色。」

張育成為了陪伴待產的妻子,這段受疫情影響的停賽時間向球團告假返台,重新回到球場沒有生疏感。法蘭柯納透露,「他上周也把球打出去四至五次,這表示他在這段期間的努力,我很喜歡看到他做到這一點。希望這對他有幫助,能增加自信,因為這孩子有些天賦可以發揮。」

雖然佛里曼(Mike Freeman)和阿洛尤(Christian Arroyo)在春訓的表現領先張育成,但因為本周火燙的表現讓他保持競爭力,將能繼續爭取開季30人名單。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漂浮著金盞花花瓣超療癒

關鍵字: 印地安人張育成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