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BOYZ官方帳號「疑上傳善旴拿菸照」 網見地點傻眼:違法了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韓團THE BOYZ(더보이즈)9日晚間上傳一系列的生活照,不過其中一張成員善旴(선우)照片疑似手拿香菸,已經成年了其實抽菸並不會引起大爭議,引起討論的點是地點是禁菸區。

▲THE BOYZ近日因《Road To Kingdom》人氣水漲船高。(圖/翻攝自推特/Creker_THEBOYZ)

▲THE BOYZ近日因《Road To Kingdom》人氣水漲船高。(圖/翻攝自推特/Creker_THEBOYZ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HE BOYZ於9日上傳一連串照片,有成員們到海邊、在餐廳的生活照,不過其中一張善旴晚上在海邊的照片引起爭議,仔細看右手處可以發現拿著的似乎是菸,而2000年出生的他在南韓已經21歲(台灣年紀20歲),一切都在合法範圍內不成大問題,主要是因為海邊是禁菸區。

▲NEW、Q、JACOB和善旴到海邊玩。(圖/翻攝自推特/WE_THE_BOYZ)

▲善旴右手的火光點被指是香菸。(圖/翻攝自推特/WE_THE_BOYZ)

南韓在2018年起正式發佈江陵市、濟州市和釜山市等地的海水浴場和沙灘區域全都是禁菸區,如果違反需要繳交罰款韓幣5萬元(約台幣1400元)。另外,部分粉絲認為官方帳號不可能會上傳成員拿菸的照片外,而且照片中的善旴戴著口罩,如果真的在吞雲吐霧的話不太合理。

善旴在10日晚間韓國時間11點59分,於官方粉絲團上傳了道歉文,認了做錯事,表示照片是在節目《Road To Kingdom》結束後,和成員們一起到海邊散心度假時拍的,坦承沒有遵守公共場所應有的規範,「對於相信我的粉絲感到非常抱歉。」

此外他也鄭重與粉絲與工作人員、家人致歉,「我對於愛我的粉絲,以及為了寶貝的成員們而努力的公司工作人員們,還有愛我的家人們都沒有臉見人,感到十分抱歉。」並承諾將會好好反省錯誤,約定未來不會再發生這樣的失誤。另外公司也表示此次失誤也有責任,承諾會好好管理藝人。

▲NEW、Q、JACOB和善旴到海邊玩。(圖/翻攝自推特/WE_THE_BOYZ)▲NEW、Q、JACOB和善旴到海邊玩。(圖/翻攝自推特/WE_THE_BOYZ)

▲NEW、Q、JACOB和善旴到海邊玩。(圖/翻攝自推特/WE_THE_BOYZ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►你要的這裡都有!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