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搜救犬深山尋獲!朴元淳失聯7小時身亡 知情議員曝內幕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捲入性侵疑雲,9日留下遺書後失聯,引起政治圈大地震,連青瓦台(南韓總統府)都高度關注,遺體當地時間深夜11點左右已被尋獲。對此,一位民主黨的議員說明,樸元淳的自尊心強烈,使命感也比任何人都強,突然發生這種事情,讓人難以接受。

▲▼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已尋獲,搜救犬在樹林間找到。(圖/路透)。(圖/路透)

▲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已尋獲,搜救犬在樹林間找到。(圖/路透)。(圖/路透)

綜合韓媒報導,首爾市政府9日上午10點40分公告,由於有不得已的因素,市長朴元淳取消當天所有行程,包括接待總統直屬國家均衡發展委員會重要官員的行程。公告發出不久,朴元淳失聯的消息立刻傳出,首爾市府則稱,市長是因為身體不適請假,詳情仍在釐清。

過了沒多久,朴元淳的女兒報案,投入大批警力,透過手機定位,發現朴元淳最後出沒地點可能在城北區芬蘭大使館附近,前往芬蘭大使館附近的公園展開搜索,同時調查市長官邸,發現了朴元淳留下的遺書。

▼朴元淳失聯7小時,遺體被尋獲。(圖/達志影像/AP)

▲▼尋獲首爾市長朴元淳遺體。(圖/達志影像/AP)

朴元淳失蹤的消息引起南韓政界震動,青瓦台高度關注,雖然沒有召開特別會議,但也將國政狀況室做為中心,高度關注警方搜索進度,首爾市也進入緊急狀態。

一名民主黨議員指出,朴元淳自尊心強烈,使命感比任何人都強,突如其來的失聯,讓人感到相當意外,事發前朴元淳也沒有任何異狀,前一天聚會時,心情看起來相當愉悅,聚會氣氛也很不錯。

失蹤後7個小時,朴元淳身著登山服,在首爾成均館大學後門臥龍公園附近被搜救犬發現,但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被證實已經死亡。

▼朴元淳自尊心強烈,使命感比任何人都強。(圖/路透)

▲▼南韓首爾市長失蹤,朴元淳。(圖/路透)

朴元淳失蹤到死亡的這段時間內,有消息人士爆料,朴元淳的失聯可能與辦公室性騷擾案件有關,一名秘書從2017年開始在市長秘書室任職,期間不斷遭到朴元淳騷擾,憤而向警方投訴。

對此,首爾警方證實,8日有收到相關控告,該名秘書還爆料,他不是唯一一名受害者,騷擾範圍除了肢體接觸,朴元淳還會透過手機發送照片。不過,由於朴元淳目前已經身亡,依據南韓法律規定,這起性騷擾案件只能以「不起訴」告終。

►Kose高絲雪肌精化妝水好便宜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