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跟媽媽掉海裡要救誰? 霍建華「直男標準答案」笑翻林志穎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「世紀難題」老婆跟媽媽掉到海裡要救誰?被林志穎在節目中拿來問霍建華,霍建華思考後回答:「我就先跳下去再說。」說完又瞬間想到:「結果我自己不會游,怕自己掛掉。」直男思考模式超老實,笑翻林志穎。

▲▼ 林心如、霍建華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林心如、媽媽掉到海裡要救誰?霍建華:先跳下去再說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志穎在實境秀《婆婆和媽媽》中連線霍建華,自爆邀請他當嘉賓多次都被拒絕,霍建華笑說:「不要上電視了,不好玩,太胖了。」但林志穎護航:「實際上你沒有啊。」霍建華秒給自己台階下:「我是比較壯的。」粉絲也好奇霍建華胖到不想上鏡頭,到底胖多少?

▲周杰倫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。(圖/翻攝周杰倫IG)

▲周杰倫(左)八卦林志穎家婆媳問題。(圖/翻攝周杰倫IG)

另外,林志穎又打了1通電話問周杰倫這道救人送命題,結果周杰倫接起電話,劈頭竟問林志穎:「你那個婆媳之間的問題是怎麼樣?」展現天王八卦的可愛一面,先前林志穎媽媽林金華在節目上指出陳若儀「穿短褲不禮貌」,要求陳若儀做家事時又制止林志穎幫忙,種種相處跡象讓兩人一度成為話題婆媳。

▲▼ 陳若儀和林志穎媽媽相處吸睛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陳若儀和林志穎媽媽相處模式吸睛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林志穎發文緩頰「節目有它呈現、帶給觀眾的方式」,委婉澄清家人之間的關係其實是互相疼惜的,陳若儀也出面喊話:「對父母孝順有許多點點滴滴,不是一個畫面或一句話就能成立, 很珍惜每次跟媽媽、家人的相處,無論在鏡頭前後媽媽都是體貼關心我們;我們的日常有愛有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