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辣媽與男友遭槍殺後分屍 藏屍箱意外被抖音小鬼發現

▲25歲的辣媽傑西卡․路易斯慘遭殺害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25歲的辣媽傑西卡․路易斯慘遭殺害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5歲的美國辣禡辣媽傑西卡․路易斯(Jessica Lewis)和27歲的男友奧斯汀․溫納(Austin Winner)雙雙遭到槍殺、分屍後塞進一只大型的黑色行李箱裡。沒想到,卻被一名用「抖音」拍攝影片的男孩意外發現了箱子。

警方說,這只箱子是6月19日被發現棄置在華盛頓州西雅圖市的阿凱爾海灘(Alki Beach)上。一名叫厄亨利(UghHenry)的「抖音」用戶當時正和朋友在附近拍攝影片,無意中發現了箱子。

影片的字幕裡寫著:「這裡發生了可怕的事,它改變了我的人生。我們發現了這個黑色的行李箱。我們開玩笑說,箱子裡可能有錢……,但是它散發出來的氣味太難聞了。」

不過,當後來他們發現箱子裡可能藏著一些可怕的東西時,他們感到害怕了,於是報警。據指出,奧斯汀身上中了一槍,傑西卡則中了好幾槍。

傑西卡的姑姑吉娜(Gina)說:「傑西卡人很好,她留下4個漂亮的孩子。她的父母和親友都難過得說不出話來。」 吉娜周一(6日)在GoFundMe網頁上發起了募款活動,希望能募到一萬美元(約30萬元新台幣),作為給提供兇手線索的懸賞,到目前為已募到1200美元。

吉娜補充說:「傑西卡就像很多有愛心的人。他們只是普通人,這種事不該發生在她們身上。」西雅圖警方發言人說,此案仍在「非常積極的調查中」,但目前還沒逮捕到任何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