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生日趴跳舞一半…壽星女孩突然蹲下 當場吐血身亡

▲▼夜店,Bar,夜生活,酒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壽星酒吧慶生竟送命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奈及利亞彩妝師黛博拉(Deborah Tushima)正在飯店慶生狂歡,現場有很多朋友一起玩開,沒想到一行人在凌晨2點跳舞跳到一半時,黛博拉忽然臉色一變,摀住胸口蹲下,並且開始狂吐鮮血,最後送醫不治。

據奈及利亞媒體7日報導,黛博拉為了慶生,找了許多朋友到夜店開趴,就在大家熱舞之際,女子突然不舒服蹲下,接著不斷吐血,這一情況嚇傻了現場的賓客,雖然緊急將黛博拉送醫搶救,最後仍不幸身亡,她的屍體也被送到附近醫院進行屍檢。

消息一出後,在當地社群媒體引起高度關注,不少人瘋傳黛博拉遭到朋友嫉妒,收到「有毒的」生日禮物iPhone 11,因此毒發身亡。不少人開始猜測、轉發有人故意下毒害死黛博拉的消息。

由於黛博拉生前曾收到許多生日禮物,其中包括一台手機,黛博拉在眾人面前一一拆開,朋友們因此認為,這台手機可能跟黛博拉死亡有關,送手機的女孩可能是兇手。

不過這個說法已經被警方否認,女警漢娜和家屬談過,指出黛博拉生前其實有嚴重心髒病,但她的家人並不知道,包括在生日宴會前,黛博拉已經好幾次因為心臟問題暈倒,此次也很有可能也是突發心髒病、甚至是心臟破裂。警方將會進一步屍檢,查明黛博拉死因。

►Kose高絲雪肌精化妝水好便宜!

So many things to be grateful for, the greatest is the gift of LIFE! Happy birthday to me, pls say a prayer for me Ewah Blessed Enb shot it!

Deborah Tushima 發佈於 2020年7月3日 星期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