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xel 5 XL渲染圖曝光!拋棄瀏海設計...3.5mm音源孔強勢回歸

▲Android 11試用版發表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Android 11試用版發表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手機保護殼大廠Pigtou和爆料人士 David Kowalski6日才在Twitter上流出尚未問世的Pixel 5渲染圖,隔(7)日又再次貼出Google Pixel 5 XL的外型渲染圖,從圖片中可以得知,Pixel 5 XL,採用的是「挖孔屏」而非瀏海設計,機身背部保有實體指紋辨識,並在機身上方留有3.5mm音源孔,螢幕尺寸大小推測落在6.12吋。

Pigtou和David Kowalski聯合指出,Google Pixel 5 XL的長度為153.8mm,寬度為74mm,厚度為8.5mm,從渲染圖推測,手機的背面和側面為同一種材質,有可能是採用塑料材質。

在硬體規格方面,Pigtou和David Kowalski推測,Pixel 5 XL的處理器將使用高通驍龍865,螢幕解析度達到QHD(1440P),是否支援高刷新率尚未明瞭,而電池容量則接近4000mAh。

觀察現代手機的命名取向,型號名稱後墜XL,多數代表的是該手機為系列產品中尺寸較大的,但Google Pixel 5 XL相比於其他手機大廠的旗艦手機,尺吋方面就小了許多。以三星上半年旗艦Galaxy S20系列為例,Galaxy S20 Plus的螢幕大小來到6.7吋,就連Galaxy S20也有6.2吋。

Pixel系列手機身為Google的「親兒子」,出廠總能搭載最新的Android作業系統,先前在Pixel 5的渲染照中,Pigtou和David Kowalski就曾指出,Pixel 5將會搭載最新的Android 11作業系統,而Pixel 5 XL 沒意外也能搶先搭載Android 11作業系統。

以往Pixel系列手機都會在每年8月至10月之間的大型發表會亮相,今年受到新冠肺炎影響,外界推測有可能延至9月甚至是10月才發表。

►Kose高絲雪肌精化妝水好便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