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停車20hr收費1600!暴氣找「里長」用這招免繳 下場曝光

▲▼停車場,車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吳男不滿停車費太貴,找朋友幫忙逃票吃上詐欺刑責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吳姓男子去年底在新北市新店區某停車場停車超過20個小時,離場時發現停車費高達1600元,平均每小時要價約80元,吳男氣炸,找綽號「里長」的男子另外開車去停車場,取得新的入場票卡,交給吳男在免費時間內開車離場,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利用收費設備詐欺罪起訴,吳男要面臨1年以下徒刑、拘役或10萬元以下罰金。

起訴指出,吳男在2019年12月14日凌晨4點49分,把妻子名下的車停在新店北宜路一段上的自動收費停車場,隔天凌晨0點55分左右,吳男準備要去繳停車費離場,發現竟然要收費1600元,眼看停車場無人看管,找「里長」來幫忙解決。

里長開著自己的車觸動自動收費機跳出票卡後,直接把車倒退離開,票卡交給吳男,讓吳男趕在5分鐘免費時間內,用里長剛拿到的新票卡,讓機器以為是剛入場的車子而放行,後來停車場負責人清點發現短少,調閱監視畫面發現被跑票。吳男坦承,因為覺得停車收費太貴,不想繳錢,檢察官起訴他利用收費設備詐欺罪,他不但要面臨刑責,還要被追回詐欺所得的停車費1600元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被《屠殺》作者罵「Liar」 柯文哲親赴北檢說明提告誹謗

變態父244次「畜生行為」想聽兒子咿呀叫 喊冤:娶錯女人陷害我

宿醉後下面有感覺睜眼驚呼「你是誰」 四角褲男奪門而出:幫她蓋被撥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