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慶「第一夫人木雕像臉被燒黑」 慘樣曝「臉+小腿全黑掉」!

▲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木雕像被燒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木雕。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任珈萱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於4日發表國慶演說時,再次對反種族歧視者揚言,「絕對不會讓他們為所欲為」。不過就在同一天,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位於家鄉斯洛維尼亞(Slovenija)的木雕像,竟遭人放火燒毀,雕像臉部也被燒到黑掉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川普最近幾周承諾,會對破壞任何美國歷史遺跡的人採強硬態度,因為反種族歧視主義的活動,已席捲全國。警方發言人阿倫卡·德雷尼克(Alenka Drenik)表示,對此案的調查尚未完成,因此,由於必須採取進一步程序,我們無法透露細節。

▼當時候,木雕剛亮相時,還有當地居民批評「太丟臉」。(圖/路透)

▲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木雕像被燒。(圖/路透)

據報導,木雕作者藝術家道尼(Brad Downey)也表示,「在燒毀木雕事件發生後,警方有打電話通知給我,告知必須將被燒壞掉的雕像拆除,並且我也想知道,為什麼他們要這麼做;並且我已經向警方提交一份報告,想問問肇事者一些問題,希望找到時,能通知我,因為目前我正在準備拍電影」。另外,梅蘭妮亞的辦公室,沒有立即回應此事。

據了解,雖然說,木雕看起來粗造,不像是第一夫人的樣子,甚至被當地居民批評;不過道尼表示,會有這木雕是因為,希望促進美國政治的局勢,尤其是川普反對移民,卻又和移民結婚,木雕身上那藍色的洋裝是梅蘭妮亞於2017年的川普就職總統大典上所穿的,並且,木雕也模仿她揮手的樣子。

▼木雕被燒後影片。(影片翻攝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