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澎湖玩!男友像中樂透衝出超商「快拍照限定的」 她傻眼:台灣就有了

▲▼澎湖七美島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原PO分享和男友去澎湖玩的趣事。(示意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分享和男友去澎湖玩,結果男友突像中樂透一樣衝出超商,她得知原因後超傻眼。其他人笑說,「妳男友真可愛!」

原PO近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和男友在澎湖縣望安等跨島船,他說要去島上的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,「我在外面吃澎湖的仙人掌冰淇淋等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全家推澎湖仙人掌霜淇淋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▼全家日前推出「仙人掌霜淇淋」限定口味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▼全家推澎湖仙人掌霜淇淋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原PO表示,過一會,男友像中樂透一樣跑出來,拿杯全家仙人掌霜淇淋。她還原和男友的對話:

男友:快拍照!限定的!
原PO:我整個傻眼,這個台灣的全家就有了啊!你以為澎湖的全家才有?
男友:是啊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笑說,「仙人掌的招牌其他地方沒有XD」、「去澎湖就吃在地的了,哈哈哈,還去全家買,真古錐。」全家日前推出「仙人掌霜淇淋」限定口味,引發打卡熱潮,如今僅剩澎湖地區限定販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