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高雄賓士短髮妹被強拉下車!醫師男狂喊:拿出來...正義哥現身了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街頭發生當街拉扯事件,路過的人看到男女拉拉扯扯,以為是感情糾紛,立刻報警,沒想到警方獲報到場,深入了解是一家診所的醫師,因10萬元現金不見了而向診所內的女護理師追討,從民眾錄下的畫面上可以看到,男醫生不斷拉扯女護理師,並問對方:「10萬元到底在哪裡?」場面十分火爆,所幸警方即時到場,沒讓衝突擴大。

▲▼醫師與護理師當街爆發拉扯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2名男女當街拉扯,員警趕往處理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這起事件發生在8日晚間11點多,高雄同盟路上,根據警方了解,這對拉扯的男女,男子是診所醫生,女方則是他雇用的護理師,事發經過是,男醫生發現診所內短少10萬元現金,懷疑是女護理師動手腳,把錢拿走,因此在路邊和對方爆發拉扯,事發當時剛好有一名正義路過發現,好言相勸並報警才未讓事件失控。

▲▼ 醫師與護理師當街爆發拉扯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2名男女當街拉扯,員警趕往處理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三民所所長蕭余鱗指出:「警方到場後,請雙方到派出所內釐清狀況,但女護理師進到派出所後,男醫師遲遲沒有跟著進來,隨後我們員警出去請他,他才喊說在車上找到錢了。」

由於後續丟失的金錢找回來了,因此男醫生並未對女護理師提告,但雙方拉扯中,女護理師遭抓傷,她向警方表示將去醫院驗傷,對醫師提告傷害。

根據目擊者的說法,事發當下男醫師靠著駕駛座旁的車窗,好像想開車門,結果車上的女駕駛不但沒有停車,還拖行了男醫師一小段路,害他因此受傷,手和膝蓋都有流血,隨後男醫生為了拖住女護理師,伸手搶走對方的包包和手機,不讓她離開,雙方更因此爆發拉扯衝突,目擊狀況的正義哥看到這幕立刻報警,以免衝突持續擴大。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