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林書豪分享隔離生活「上演時裝秀」 桌上擺家人合照滿是思念

▲▼林書豪分享在青島的隔離生活,非常想念家人。(圖/翻攝自IG/jlin7)

▲林書豪分享在青島的隔離生活,非常想念家人。(圖/翻攝自IG/jlin7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林書豪8日晚間在個人IG動態分享CBA復賽後的「隔離生活」,由於不能與任何人見面交流,他除了念聖經也看了不少書,飯店桌上放著2張家人合照,他坦言很想念家人,這是他最久沒看到家人的一次。不過他對在全世界都非常需要運動賽事時打球,感到非常光榮。

CBA在上個月20日重啟賽季,林書豪隨北京首鋼移動到青島參賽,由於新冠疫情尚未完全趨緩,參賽球員的「行動」受到嚴格限制。「豪小子」8日晚間在個人IG分享自己的1日隔離生活,從起床、進食、訓練到回到房間治療。他在電視櫃上方擺滿了點心,冰箱則有水果和巧克力,還即興來了一段「時裝秀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書豪表示,「這3個月,所有CBA球員都必須待在隔離環境中,除非是要去隔壁的球場,否則不能離開飯店。不能叫外送食物、沒有球迷、無法與任何人見面交流,包括與你的家人,生活就只有籃球。」

除了每日念聖經外,林書豪也拍出自己正在看的書,他還透露自己會喝下午茶,但絕對不喝他最討厭的湯。值得一提的是,他的桌上還擺著兩張全家人的合照,「我很想念我的家人,因為新冠疫情,這是我最久沒看到家人的一次。」

儘管「隔離生活」難免有些苦悶,但林書豪說,「在這個世界非常需要運動賽事時打球,讓我感到非常榮幸。還剩下最後8場例行賽,接下來就是季後賽了。北京鴨加油!」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狂掃爐烤牛排、螃蟹海鮮、哈根達斯

關鍵字: CBA林書豪北京首鋼豪小子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