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白衣男跟蹤回家「闖進家門撲倒硬上」 美女星座家白瑜拼死反抗:我用力撕扯

記者林彥君/專訪

美女星座專家白瑜近日在《地球人請回答》擔任專家代表,研究星座、心理,也懂奧修禪卡,與老公離婚後,目前獨自扶養10歲女兒,自我要求高的她曾患3年憂鬱症,靠研讀催眠讓自己挺過。白瑜接受《ETtoday》專訪,表示曾開過工作室替學生開導,不過卻差點被男學員侵犯,讓她1個月都不敢接觸人群。

▲▼星座專家白瑜專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星座專家白瑜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專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白瑜說,曾有個催眠的個案找她諮商,對方多次提到想輕生,她除了開導也提醒對方就醫,「他說跟我聊天就不會自殺。」白瑜不疑有他,替該位學員催眠了幾次,沒想到學員從工作室一路跟著她回家,「有次他跟蹤我,我不知道,走過警衛按電梯,他繞過警衛同步走樓梯,我家住11樓,我進家門正要關鐵門,有一隻手抵住門邊,嚇死我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星座專家白瑜專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白瑜透露曾被輔導的學員跟蹤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回想當時情景白瑜心有餘悸,「他不搭電梯,爬樓梯,用跑的!」眼看對方要走進家門,她質問對方要幹嘛,白瑜比劃當時對方推她的情景,「當下還沒反應過來,他把我推進去,把鐵門拉起來!他講說『我喜歡妳、我愛妳』,我嚇傻了,還把我推倒、壓著我,以他的身高,要制服我輕而易舉。」

▲▼白瑜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▲白瑜鑽研奧修禪卡及星座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白瑜還記得對方穿著白T恤、藍色牛仔褲,為了防身她掙扎反抗,「我用力撕扯他的衣服,把他的T恤都撕爛了,袖子整個拉下來,我旁邊是陽台,臨機一動反制,開陽台落地窗,把他推進陽台鎖著。」她趕緊通知警衛也報警,結束這段驚險的狀況,她大嘆還好當時女兒在幼兒園,沒有受到波及。

▲▼白瑜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▲白瑜外型甜美、個性爽朗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從那天起,有1個月只要近到租屋處,白瑜就會不自覺發抖,「有段時間我接小孩,距離走路不到5分鐘我都要開車去,沒辦法走在路上,必須有個鐵盒包住我。看到白T恤、藍牛仔褲就會害怕。」之後她不再開工作室,若有學員諮商都約在公共場合,減少風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