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目睹男女吵架竟把嬰兒丟入江中 90分鐘後撈起一具遺體

他目睹男女吵架竟把嬰兒丟入江中 90分鐘後撈起一具遺體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視頻)

▲路人目擊,女子竟然把嬰兒丟下橋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視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廣西南寧市日前發生一起不幸事件,一名抱著嬰兒的女子和一名男子吵架後,一氣之下竟然把嬰兒從橋上丟入江中,她也想跟著跳江但是被攔住,90分鐘後孩子被打撈上岸發現已經身亡。

南寧市公安局江南分局8日表示,當天上午8時40分接到民眾報案,一名女子在英華大橋上將嬰兒拋入江中。現場目擊者表示,上午8時30分他看到抱著嬰兒的女子神情低落,1個人在橋上徘迴,沒多久一名搭乘計程車的男子趕到現場,2人發生爭執後,女子突然把嬰兒丟下橋,自己也想跳下去但是被男方阻止,約上午10時左右小孩才被打撈上岸。

警方表示,涉案的33歲麻姓女子是嬰兒母親,趕到現場的34歲黃姓男子則是她的丈夫,2人自去年8月生下小孩後,女方因為小孩哭鬧問題導致情緒不穩定,時常有輕生念頭,落水男嬰被找到時已無生命跡象,案件仍在調查審理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、張老師專線:1980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