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疫2歲女童送到醫院隔離 返家媽媽「換尿布」發現被性侵

▲女童,哭,女孩,性侵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女童隔離返家被媽媽發現遭到性侵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南非普勒托利亞市(Pretoria)一名2歲女童疑似感染新冠肺炎被送到醫院,隔離期結束後回到家中,卻一直莫名大哭且走路呈現困難,媽媽幫她換尿布時意外發現曾被性侵。當局目前已針對此事件進行調查。

豪登省(Gauteng)衛生部門官員7日表示,事件發生在普勒托利亞市的的喬治·穆哈里醫院(Dr George Mukhari Academic Hospital),這名女童上月15日因為出現呼吸困難症狀,懷疑可能感染新冠肺炎而被送到醫院,結果返家後被母親發現遭人性侵。

女童的姑姑表示,女童被送到醫院當晚,醫院曾打給對方母親表示,女童一直哭個不停,看起來十分痛苦,後來又打來說孩子已經順利睡著,隔天早上通知病毒檢測結果為陰性可以帶回家,然而母親帶女童回家時,發現對方走路十分吃力,且換尿布時還有不明白色液體,「原本以為那是藥物,然而隔天發現白色液體仍持續流出」。

女童母親懷疑女兒遭到性侵立即報警。衛生部發言人凱卡娜(Kwara Kekana)表示,當局與警方已著手進行調查,醫院也持續與受害人保持聯繫並且進行內部調查中。警方則表示,由於受害者為未成年,為保護隱私將不會對外公開任何案情細節,只有家長能得知最新調查進度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