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外送鴨肉飯當晚餐!他一看預估時間嚇爆...網笑翻:還在殺鴨

▲▼正妹,手機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)

▲一看預估時間竟要將近16個小時,讓他直呼「要餓死了!」(示意圖/翻攝自pakutaso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近年來外送餐點服務方便又快速,只要動動手指就有美食送上家門,但是在運送的過程中,有時會出現「小凸槌」的狀況,讓消費者感到無奈。一名網友日前利用美食外送平台訂購晚餐,沒想到下單之後,竟發現預估等待時間需要954分鐘,將近16個小時,讓他直呼「要餓死了!」

一名高雄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日前決定點鴨肉飯當晚餐,用APP下單之後,跳出預估的外送等待時間,竟然長達954分鐘,讓他傻眼直呼,「我覺得等你送來,我應該已經餓死了~」該網友下單時間為晚上6時39分,若是按照APP的等待時間計算,晚餐可能就變成了隔天的早午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網友授權提供)

▲外送等待時間竟長達954分鐘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網友授權提供)

貼文一出後,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,「954,就有事」、「是不是需要過海水游泳過來的」、「你是不是訂了50桌流水席」、「不好意思鴨還在殺」、「魚還在撈,雞還在殺,豬還在養大」、「還好不是天數」、「哇塞,是在等鴨子隔離完嘛」、「泡麵都不知道吃幾輪了」、「我怕外送員騎到沒油」。

也有不少網友提到,16小時都可以直接環島了,「環島都回來了」、「可能順便環島一圈!」、「哇這是從北到南的路途嗎」、「15個小時,算上出入境跟出機場到你家,美國來的哦」。也有網友分享自己遇過的烏龍事件,「他們系統沒有一天是正常的」、「我遇過倒數10分鐘,突然變成60分鐘」、「我遇過等了5個18分鐘後,顯示再5分鐘可到達,結果一分鐘後就突然被取消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