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逛動物園慘被脫衣! 小獼猴探頭進雙峰「找食物」還想解開短褲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一名身材火辣的金髮正妹到印尼峇里島度假時,意外在動物園與猴子發生親密接觸,不但短褲褲頭差點被解開,上衣也快被扯掉,嚇得她拼命拉住衣服避免走光,不過她仍為猴子說話,認為對方只是想在她身上「找食物」吃而已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一支正妹慘被小猴脫衣的影片近來在網路上流傳,23秒影片中可看到,38歲女子波特(Jill Porter)坐在長椅上時,一隻長尾獼猴好奇跳到她腿上,突然伸手想要解開短褲,後來又想要拉下衣服,還往雙峰之間探頭進去。面對波特的窘境,一旁拍攝影片的朋友卻只顧哈哈大笑,幸好猴子一會便主動離開。

影片分享在TikTok上後獲得17多萬人次觀看,波特表示,影片其實拍攝於去年11月,來自北愛爾蘭卡斯爾羅克(Castlerock)的她,,與朋友一同到峇里島烏布(Ubud)的聖猴森林公園(Sacred Monkey Forest Sanctuary)遊玩時,意外當眾遭色猴脫衣,「我當時快嚇死了,但我認為猴子可能只是餓了,想要找食物」,並不忘提醒大眾,「如果牠們靠近你,當下一定要保持冷靜,雖然我其實被嚇壞了」。

▼女子在動物園遭好奇獼猴脫衣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視覺中國)

▲▼猴子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