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沙屯遶境「最強奶爸背影」!拉一扛一緩步進香 網友讚爆:今年勇腳是他

▲▼地表最強奶爸「拉一扛一」帶著2個孩子參加白沙屯媽祖遶境進香。(圖/翻攝臉書「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」)

▲地表最強奶爸「拉一扛一」帶著2個孩子參加白沙屯媽祖遶境進香。(圖/翻攝臉書「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」)

記者莊智勝/台中報導

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於5日起駕出發,進行為期9天8夜的進香遶境活動,吸引眾多信眾參加。信徒在臉書社團「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」中PO出畫面,只見一名爸爸「一打二」帶著2個孩子遶境,年紀稍長、較為懂事的姐姐騎著腳踏車,由爸爸牽著前行;而較為年幼的弟弟則跨坐在爸爸的肩上,充滿父愛的畫面也被網友讚為是「史上最強奶爸!」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目睹這位「最強奶爸」的女網友指出,當時她從苗栗慈雲寺出發,由於勇腳奶爸一人帶著2個年幼的孩子,一打二相當吸睛,不少信眾都對這位爸爸充滿好奇,認為平時在家一人帶2個孩子就已是相當不易,更何況還帶著外出進香,且夏季氣候炎熱,沿途還要照料兩個孩子,令人感到相當佩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年紀較長的小姐姐騎著腳踏車,身後還背著兔娃娃,懵懵懂懂地跟著遶境隊伍,而爸爸的右手則溫暖地牽著腳踏車,領著孩子一步一步前行;而年紀較小的弟弟則跨坐在爸爸的肩膀上,頭上還戴著帽子替爸爸遮陽,爸爸就這樣「拉一扛一」隨著媽祖進香,堪稱是今年最強勇腳。

知情的網友也透露,因媽媽工作無法排休緣故,所以才先由爸爸帶著2個孩子先參加遶境,隔天太太就會前來會合。溫暖的畫面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大讚「當爸真不容易」、「媽祖會看到賜福你們全家」、「果然高手在民間」、「今年的勇腳肯定是他」、「這位爸爸也在我身邊經過,當時我也說他很厲害,超棒!」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