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購振興券小孩弄丟健保卡 好心人夾娃娃意外撿到...媽媽氣消了

▲▼  小港區有民眾不小心丟失健保卡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小港有民眾要去申請振興券前不小心丟失健保卡,幸好被人拾獲交予員警,最後失而復得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1日起民眾持健保卡就可以到超商預購振興券,高雄6日發生一起健保卡丟失的案件,小港分局桂陽路派出所接獲一名少年報案,他在夾娃娃機店內拾獲一張小朋友的健保卡,心想丟失的人一定十分焦急,趕緊送到附近的派出所,員警透過系統查詢找到失主的姊姊,這才物歸原主。

失主的姊姊跟警方表示,弟弟前一天出門玩耍,弄丟母親要拿去預購振興券的健保卡,讓母親氣憤懊惱,幸好好心人撿到丟失的健保卡交予警方,才能讓健保卡失而復得。

警方也呼籲如果撿到別人的物品,一定要交予鄰近的派出所保管,不要佔為己有,以免涉及侵占罪,得不償失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