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籃網拚復賽急需人手 簽下40歲老將克勞佛

▲▼太陽克勞佛(Jamal Crawford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40歲老將克勞佛曾三度獲NBA年度最佳第六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在NBA準備於奧蘭多迪士尼世界複賽前夕,籃網隊進行陣容補強。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報導,籃網簽下40歲老將克勞佛(Jamal Crawford)。

NBA即將於月底展開復賽,籃網失去多名大將,像是杜蘭特和厄文都退出復賽,而過去幾周小喬丹(DeAndre Jordan)、錢德勒(Wilson Chandler)和汀威迪(Spencer Dinwiddie)也都因新冠肺炎疫情問題相繼退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0歲克勞佛德去年賽季效力鳳凰城太陽隊,以板凳身分出賽64場比賽,場均上場18.9分鐘,繳出7.9分、3.6次助攻成績單。這位在聯盟征戰19年的老將曾三度獲得年度最佳第六人獎。

據報導,老將克勞佛已經同意與籃網簽約,目前合約細節還未揭露,但預計將是一份底薪合約。出生於1980年的克勞佛已經年滿40歲,他也成為本次復賽中年紀最大的球員。

克勞佛最近一次於NBA出賽,為2019年4月9日對戰達拉斯獨行俠的比賽,該場比賽他砍下51分。對於克勞佛加盟籃網,灰熊新秀莫蘭特(Ja Morant)也在推特上寫道:「他回來了!」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狂掃爐烤牛排、螃蟹海鮮、哈根達斯

關鍵字: 籃網克勞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足球員賽中突倒地! 全場球迷展現「最高品質」瞬間靜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