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艾琳曝美腿8重點 「在家就做得到」孕後狂瘦12kg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陳艾琳生完小孩後不只沒有妊娠紋,零贅肉的美腿更讓每個少女粉絲稱羨,8日晚間直播時被問到保養腿部時,還特別在結束後特別發文寫出6要點,幾乎都是可以不花錢就做到的方法想必也讓許多人躍躍欲試。

▲陳艾琳自我要求很高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IG)

▲陳艾琳自我要求很高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艾琳8日透過Instagram分享美腿6重點,分別是「少吃甜食戒掉含糖飲料」、「勤運動保持線條」、「可以穿全身的塑身衣或是腳套」、「泡湯和泡澡幫助下半身循環」、「按摩」、「大小腿拉筋,筋順了線條才會漂亮」。

▲陳艾琳自我要求很高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IG)

▲陳艾琳分享美腿6重點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IG)

幾乎不用花錢靠意志力就能做到的辦法,這則動態配上的照片還是陳艾琳穿著三點泳衣露出修長美腿,相信也激起了許多少女粉絲的動力。事實上,陳艾琳生完孩子後就積極運動,出席活動時曾提到距離懷孕最胖時期已經瘦了12公斤,為了瘦下來她謹遵少吃多運動這個不變法則,會在家做深蹲、原地抬腿,飲食方面則是戒糖、戒精緻澱粉、戒重油食物,靠著毅力成功甩肉。

►你要的這裡都有!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