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力彩買了沒?「這3生肖」7月後半財運大開!可能發一筆橫財

▲▼威力彩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這3生肖7月後半有財富暴漲的機會,不妨買張威力彩試試手氣,搞不好抱回14.6億元頭獎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今晚威力彩頭獎將上看14.6億,如一注獨得,單注獎金會是今年最高!專寫生肖星座擁有超過9千多萬觀看人次的《搜狐號卡哇伊》就指出,有3個生肖在7月中下旬開始會福氣備至,可能還有橫財一大筆!

▲▼有錢,炫富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、pakutaso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生肖狗、蛇、虎在7月後半財運大開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、pakutaso)

生肖狗:

屬狗人真誠樸實,樂於助人,但也因此常被有心人利用,影響自己的發展,但在7月後半將運勢爆棚,時來運轉,而且財源廣進,只要繼續堅持努力,就能延長好運勢。

生肖蛇:

屬蛇的朋友做事具有責任感、頭腦精明,是天生的強者,7月後半不只會碰上事業上的貴人指點,還有機會大發一筆橫財!不僅事業、財運旺,生活也和樂美滿。

生肖虎:

屬虎的朋友先前可能橫衝直撞得罪了不少人,所以在發展上難免受到一些阻礙,但在7月後半個月將自己調整完善,將會時來運轉、好運爆棚,特別是財運指數飛漲,可以過上幸福富貴的好日子,令人羡慕不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