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少6傷!四川煙火廠深夜「連環爆炸」蘑菇雲衝天 3公里外玻璃被震碎

記者張靖榕/綜合陸媒報導

四川德陽廣漢市南豐鎮8日晚間9點多,一間煙火爆竹廠發生爆炸,夜空中瞬間騰起巨大蘑菇雲,產生的震波衝擊周遭民宅。據了解,廠內先失火後引發大量易燃物瞬間爆炸,並且多次傳出爆炸聲;警消到場後將工人及附近民眾撤至安全區域,目前至少6人受傷。 

▼煙火廠不斷瞬燃爆炸,火勢凶猛,人員在旁圍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四川煙火廠深夜「連環爆炸」至少6傷!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四川煙火廠大爆炸,蘑菇雲衝天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)

▲四川煙火廠大爆炸,蘑菇雲衝天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)

爆炸發生後,相關影片及照片立刻在微博上廣為流傳,一對住在煙火爆竹廠附近的母女,爆炸發生當時正拿手機隔著鐵窗錄影,儘管爆炸現場離住家仍有相當距離,但因恐怖的爆炸聲持續不斷,小女童還一度央求「媽媽快點跑」。

爆炸的威力之大,甚至有部分民眾表示,住家離爆炸地點距離3公里,防盜門卻整個被震開,玻璃更是碎滿地。

▲▼四川煙火廠深夜「連環爆炸」至少6傷!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爆炸威力之大,爆炸波將民宅的衣服和物品揚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指出,事發時間約在晚間9點多,當時附近居民通報煙火爆竹廠已經發生爆炸,隨後當地10個消防救援站,趕緊派出27輛消防救護車,以及83人趕赴現場。晚間10點25分左右,工廠仍有瞬燃爆炸的情況,消防警力後撤500公尺,目前至少6人受傷。

►快訊/四川煙火廠大爆炸!現場「蘑菇雲」衝天 女童:媽媽快點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