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議會陷分裂 江啟臣:保不住議長我沒臉當黨主席

▲▼國民黨數據中心暨新創中心揭牌儀式,江啟臣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在2020敗選後,在立法院已連續兩屆屈居少數,不但面臨罷韓衝擊,高雄市議會議長補選似乎也岌岌可危。國民黨行動中常會8日到南投舉行,據了解,黨主席江啟臣在會中表示,他曾在前議長許崑源靈堂發誓,一定會保住議長寶座,否則他也沒臉再當黨主席。

與會人士會後轉述,中常委沈智慧在會中發言,質疑黨中央並未積極介入高雄議會的協調。江啟臣則回應,自己身為主席有很多事情要處理,也要下鄉聽取大家意見,非常的繁忙。

江啟臣解釋,現在立法院黨團除了輔選,還有很多事情要做,他上週已經陪同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掃街,未來也會繼續南下輔選,已經很盡力了。與會人士還透露,江啟臣說他在許崑源靈堂前向許崑源承諾,一定會守住議長,否則他也沒臉再當黨主席。

黨內人士解讀,江啟臣會說重話到這個程度,一方面是回應黨內質疑他不夠力,另一方面,是向黨內喊話,盼儘速整合保住議長一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