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鮮店突然爆炸! 恐怖火勢暴衝街上...路過母女被碎玻璃擊傷

路過海鮮店突然爆炸! 恐怖火勢暴衝街上...母女慘被碎玻璃擊傷。(圖/翻攝自秒拍/身邊拍客)

▲海鮮店突然爆炸,一對母女剛好騎車經過。(圖/翻攝自秒拍/身邊拍客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安徽淮南市一間海鮮店日前突然爆炸,猛烈的火勢一度衝到街上,一對騎車母女剛好路過慘被波及,幸好母親當時察覺不妙緊急避開,火勢才沒有直接燒到身上,但2人仍被四濺的碎玻璃擦傷。警方目前正在調查爆炸發生原因。

《安徽網》報導,事件7日上午7時51分發生在位於學院路上的二孩海鮮店,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,海鮮店突然爆炸冒出一陣火光,店的2樓受到爆炸衝擊隨之倒塌,而當時一對騎著機車的母女剛好經過,身上慘被碎玻璃砸傷。

被砸傷的女騎士表示,當時她正準備去上班,順便送女兒去輔導班授課,沒想到竟然會遇到爆炸事故,「我的腦後面頭髮被燒焦了,我和女兒身上都被一些碎玻璃砸傷」,幸好2人傷勢沒有危及到性命,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。

店老闆表示,這間海鮮店上月12日才開始經營,沒想到開業1個月竟發生事故,「我今天早上5點多才關店門,回到家睡沒多久,就接到朋友電話說店裡爆炸了」。警方初步懷疑爆炸原因可能與店內液化石油氣罐爆炸有關,目前正在調查原因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