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怡銘回擊藍營「陳其邁輔選國家隊」指控:找不到議題才會找麻煩

▲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。(圖/「Hit Fm《周玉蔻嗆新聞》製作單位提供)

▲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。(圖/「Hit Fm《周玉蔻嗆新聞》製作單位提供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開打,國民黨7日召開記者會,質疑民進黨動用國家資源,以政院體系組織「輔選國家隊」幫參與補選的陳其邁拉抬聲勢。對此,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8日接受廣播專訪時回擊,藍營就是找不到議題打,才會選擇找麻煩。

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7日針對藍營指控回擊,從韓國瑜的「介於有和沒有之間的追蹤器」到「派出所不借洗手間」,乃至種種所謂創造出「罷韓國家隊」、「補選國家隊」、「輔選國家隊」的名詞,目的就是要污名化、抹黑對手,以遮掩自己拿不出政見,及願景擘劃的窘境。國民黨每逢選舉就重拾老梗,無疑是對選民的根本看輕。

丁怡銘8日受訪時強調,政務官幫忙輔選很正常,更何況中央是去談政策,現場也沒喊凍蒜,「他們就是找不到議題才會找麻煩」。

丁怡銘評論,陳其邁是很新的候選人,當年2018年敗選重新站起的陳其邁是2.0版本,如今有了行政院歷練可以說是「陳其邁2.5」。他透露,行政院長蘇貞昌非常信任陳其邁,這次防疫工作中防疫國家隊、口罩國家隊都是陳其邁負責許多。他笑稱陳其邁吸收了蘇貞昌的日月精華,早已蛻變成2.5更強版本。

至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酸陳其邁老是「叔叔」,丁怡銘說,陳其邁像哥哥,跟大家都沒什麼距離,戴了口罩看不出表情還會挑眉跟大家互動。

至於高雄市長補選戰應該得票多少才是成功?丁怡銘認為重點不是得票數,而是得票率,如果能開出6成得票率就可以吸引大家對陳其邁的認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