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討厭盪鞦韆!90歲屁孩老嬤「拿大便抹座椅」驅趕小孩…半夜還天真開挖

▲老奶奶用大便塗在盪鞦韆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老奶奶用大便塗在盪鞦韆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大多數的長輩都相當喜愛小孩,但這位俄羅斯的老奶奶可能是個例外。居住在俄羅斯加特契納(Gatchina)的一名90歲老嬤,日前被鄰居直擊竟拿著一袋排泄物,在公園的盪鞦韆上不斷塗抹,味道相當驚人引來許多人圍觀,然而老嬤卻不聽勸說執意這樣做,全程遭到拍下之後,讓地方媽媽相當憤怒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拍攝影片的目擊者,一邊錄影片一邊說道:「附近的居民要小心了,因為盪鞦韆又再一次受到破壞」,而影片中的老奶奶是一名高齡90歲的婦人,多次提著糞便到附近公園塗抹在盪鞦韆上,而原因竟是希望當局可以撤掉盪鞦韆,改成小花園。

當地居民多次向警方報案,且家中小孩衣褲多次沾到穢物,忍無可忍之下只好找上老奶奶理論,甚至其中一次在居民清理鞦韆時,遭到老奶奶持鐵鎚攻擊。

而此番老奶奶再度將糞便塗抹在鞦韆上,遭到警方逮捕,她還坦承自己曾經試圖想要「挖掉盪鞦韆」只是失敗了。目前警方仍以勸說的方式,希望老奶奶可以停止這樣的行為,以免讓附近的家長擔心。

►這樣買東西最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