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老闆想娶新女友遭拒 竟找員工「硬上火辣老闆娘」過程直接做掉舊愛!

▲▼女子拒絕丈夫再娶遭到設局殺害。(圖/翻攝Gulfnews)

▲女子拒絕丈夫再娶遭到設局殺害。(圖/翻攝Gulfnews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埃及開羅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悲劇。一名男子因為在婚後遇到新桃花,愛情沖昏頭之下,回家與妻子提到想要娶新的女子進門,未料卻遭到妻子拒絕,男子在憤怒之下竟找了一名強姦犯,刻意製造機會非禮妻子之後,在過程中預謀殺害妻子,真相曝光後,讓許多鄰居都相當驚訝。

根據《Gulfnews》報導,埃及開羅以北的達卡利自治區一個村莊,20歲藝術學院畢業的女子艾曼(Eman Adel)在婚後原本以為將會展開一段幸福婚姻,但丈夫侯賽因(Hussein)不久後卻遇到了新的桃花,還想要娶進門,艾曼氣憤之下與他爆發口角,卻也讓他懷恨在心。

案發當天警方接獲侯賽因報案,說自己的妻子在屋內遭到殺害。警方到達現場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確實有一名男子進到艾曼家中,接著非禮她,而在過程中就將艾曼活活勒斃;然而後續卻出現更驚人的調查結果,警方發現,該名性侵艾曼的男子艾哈邁德(Ahmed),是在侯賽因所開的服飾店工作,兩人根本就認識。

侯賽因一開始否認,最後仍坦承因為自己想要娶另外一個女人,但是艾曼卻拒絕,於是決定計畫用「道德」來編造一個故事,讓醜聞加諸在妻子身上可以得以離婚。然而就在艾哈邁德準備性侵艾曼時,女方卻大聲呼救,這讓他相當緊張,於是失手將艾曼活活勒斃。目前埃及法庭將把艾哈邁德、侯賽因收押,並以蓄意謀殺的罪名起訴,此外艾哈邁德還得面臨性侵罪。

►東西這樣買最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