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買烤肉「9串+1條魷魚」440元 她怒列黑名單!同行精算:比台北還貴

▲▼ 買竹北夜市烤肉,9串和魷魚440嫌貴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在竹北夜市買烤肉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台灣是美食天堂,但點餐前,先問價格才不會落入陷阱!一名妹子抱怨,日前去新竹買香噴噴串燒,結果9串加一條魷魚要價440元,她越想越不對勁直呼「不會再去第二次了!」文章曝光後,也掀起網友2派論戰,一派認為「吃米不知道米價」,一派認為真的貴爆,結果有燒烤同行分享價格,居然新竹比台北還貴。

桃園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透露,昨(7)日與閨蜜來新竹玩,晚上在竹北夜市買了烤肉串及一條魷魚,總共花了440元,讓她瞪大眼直呼「不會再去第二次了,傻眼的下酒菜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畫面可見,原PO與友人回家後,迫不及待撕開紙袋,內容物包括四季豆、香菇、蔥肉串、雞心串、香肉串等共9串,最重要的就是烤魷魚一包,香味彷彿能穿越螢幕,讓人忍不住噴口水,不過價錢方面,讓兩人實在無法接受,便好奇貼在社團,想詢問是否合理?

文章曝光後,一派網友也搖頭回應,「之前有去這間買過,大概是這些跟妳一樣,只差我沒買魷魚,330元後來我就再也沒去過竹北夜市了」、「夜市的不意外,現在燒烤的價格,真的也是這樣子」、「我也覺得偏貴,畢竟魷魚的份量沒多少(頂多一百出),其他加一加,應該3百多不會破4」、「高雄買這樣大概300-350間吧」、「新竹吃的都偏貴,有段時間我吃鍋邊素,去自助餐夾了3樣青菜$120」、「建議你挑好東西後先詢價,要不很多烤肉攤真的很坑」「竹北墾丁夜市嗎」。

▲▼ 買竹北夜市烤肉,9串和魷魚440嫌貴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 買竹北夜市烤肉,9串和魷魚440嫌貴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多數網友都嫌貴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但有饕客揪出關鍵,「魷魚不便宜喔,一隻都要150以上」、「魷魚的錢最少還要120元,貴點150元,其實這樣買起來還好,吃米不知道米價,自己買回家烤好了」、「差不多哦,每支算30,一隻大魷魚大概150-180,差不多440,版主沒有再買支烤玉米,直接嚇屎昏眩」。也有同行揭成本越來越高,「些在台北買370元,雞心25,胗25,蔥肉串45,雞腸20,肉串40,香菇30,四季豆25,魷魚110,剛好開烤肉店的路過,現在魷魚成本很高,在夜市都130以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