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哪家銀行行員最正?網推爆這2家:制服真的讚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在PTT發文。(圖/翻攝自PTT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銀行通常會選擇活潑外向、具親和力的行員負責存匯工作,然而做為公司的門面,行員的禮儀表現也有一定的水準。有網友近日就在PTT討論「台北哪間銀行行員最正」,最多人推「玉山」、「台新」,認為這2家的整體感覺很好。

原PO在八卦板發文表示,前女友待過上海商銀、玉山銀行,他認為玉山的行員整體感覺最優,也好奇其他人的看法,問「那在台北哪間行員最正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紛紛湧入討論,其中最多人提到「台新」及「玉山」,「台新的制服真的讚」、「玉山、台新,其他算了」、「台新!紅色上衣真的好看」、「玉山沒有之一」、「台新衣服有點航空業的感覺」,但也有人說「玉山很普好嗎,就在路上有打扮過的女生而已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 網友熱烈湧入回應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