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上交友軟體永遠被句點 老司機回應「8成勝率3攻略」!網推爆

▲▼約會,交往,情侶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老司機神人的攻略被網友推爆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在PTT上發文求助,他每天在交友軟體上會花大概4、5個小時,但成功約出去的次數掛蛋,希望有善於聊天的人能給予指點,就有位「老司機」自認他的方法至少有80分,並認真回應超過3千字,被網友推爆。

這位老司機的攻略分為「APP選擇」、「聊天」、「見面」三步驟,針對交友軟體的挑選,他表示「真的沒有哪個比較好約」,主要得避開那些載了全是「無臉男」、「帥哥詐騙」的程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交友軟體上要清楚展現自己的興趣及優勢,比如說「我喜歡運動」就過於籠統,但「我喜歡健身」會讓人一目了然,而且大部分的女生在交友軟體上都會收到「爆量」的訊息,所以開頭第一句話就要準備好再說,沒有得到回覆也不要太氣餒。

▲約會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第一印象很重要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在聊天方面,老司機則建議遇到不懂的事「寧願詢問也切勿亂聊」,因為隔行如隔山,裝懂很容易被識破,對方也只會覺得反感。另外,也別任意在心儀的對象面前批評其他女生,會讓對方擔心自己是否也會被這樣評價。

如果順利約出來見面,「千萬要打扮一下自己」,至少讓看起來是乾淨、整齊的,約會前先挑選好餐廳、行程,不要讓對方覺得自己很沒主見,在約會過程中要避免突然有過於親密的接觸,而且適時主動出錢能增添好感度。

最後,老司機提醒男性朋友們要保有紳士風度,聊不來、約不到請檢討自己,不要檢討對方,聊天的過程中不要瘋狂透露自己的目的,「真誠」的內容一定能打動人,很快就能脫離單身生活。

文章內容摘自:PT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