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甄嬛傳》女星在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裡「過度好勝」惹議! 霸氣回:有野心不可恥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女星藍盈瑩因《甄嬛傳》中的「浣碧」走紅,日前也加入女團選秀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,引起了熱議。她在節目中表現相當積極,還在個人SOLO舞台評比拿下第一名的好成績,卻因態度引發部份觀眾反感,認為她「太過有野心」,對此,她也透過受訪回應,表示「有野心不是可恥的事情」。

▲藍盈瑩(右)飾演《甄嬛傳》浣碧一角走紅。(圖/翻攝豆瓣電影)

▲藍盈瑩(右)飾演《甄嬛傳》浣碧一角走紅。(圖/翻攝豆瓣電影)

藍盈瑩日前接受陸媒《鳳凰網娛樂》專訪,表示很清楚網路上的爭議,回應說道:「我認為一個人有野心不是可恥的事情,人生只有一次為什麼不好好拼搏一下呢?」表示人如果要成功就必須努力,她也鼓勵女孩正視自己的心,強調「有野心一點也不可怕」,直言:「如果妳是一個內心充滿慾望的人,就應該勇敢地說出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藍盈瑩在節目中的表現,引起很大爭議。(圖/翻攝藍盈瑩微博)

▲藍盈瑩在節目中的表現,引起很大爭議。(圖/翻攝藍盈瑩微博)

積極正面的藍盈瑩雖然受到不少肯定,但主要引起爭議的原因則是她在節目中,因為展現過度的勝負慾,造成與她同組的隊友困擾的種種事蹟。其中包含要求隊友白冰、黃齡、Yumiko、鍾麗緹背著0.25公斤的沙袋練習,以及要求沒有學過樂器的吳昕在10天內準備貝斯表演,造成與她同隊的女藝人都背負極大壓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